今天我还在旅店的时候发现Web已经不能使用,因为旅店里的WIFI我没有时间去问密码并使用,所以浪费了很多时间去猜测问题。我用手机登录后台研究了半天数据库,最后我发现有人篡改了我的首页footer部分的代码。我就纳闷了,我要是没回家弄这些东西看来这代码还就改不了了。本来所有代码就是修改过的,我没有说没改过的呢,好神奇的事情哟。~
下次我也把footer部分的代码变成不可change的部分?我在思考这方案中。其实我一个人现在看着这本开发日志与我现在忙碌的事情根本不搭边,眼瞧着10月就要来了,日子乱糟糟的,哎。
今天坐车看到一信佛的人,我看她看佛书看了大约1个多小时。我没对这佛缘搭茬,原因是真正的信佛之人的举动完全不在我见的人的范围内。
佛者,三界以内,渡众生,不嗔痴,不恼不怒。
今天回来很累,等有时间把数据库都导出来备份一下。哎,改首页这人应该是个玩本地服务器的高手,尤其是小火箭。

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日,海豚于锦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