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了一些时间用其他资源调用了icon的更新。同时看了一下一个友人写的代码,没全看,本来想做开源,但是后来想不要用开源了,因为以后会有些其他用处。
用了一些时间把站的icon兼容更新到ie7也可用,直接在后台update。目前还没有想开单独android的打算,因为本域名打算近一年作为一本日志来写。不会刻意写,但会时而更新。当然,一直在测试,哈哈。
研究了一下android。在虚拟机上成功导入并运行了一套标签事件程序,唯一需要改的是程序里需要一些东西要用我的电脑思维去组装,我想这是最麻烦的。刚才一直在走神,原因是看了一下《环太平洋》,据说这部电影要拍2,但是前两天又出现了砍掉的信息,我对于这部电影的科学思维是比较中肯的。而且影片的情节也很缜密,唯一有些不同的是怪兽的事实,我想故事应该不是类似的外形怪兽,再说进化到偌大实体的怪兽史前世界我相信这是一个相当遥远的星球,进化周期会比地球还靠后一些。
二〇一五年十月 海豚于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