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一如既往的凉,我翻译一篇MVC引擎手册的篇章时忽然发现西欧的大神们写代码的速度还是蛮快了。他们推进式的速度让人惊讶。
晚间母亲鼓捣消消乐好半天,这游戏前几年我看别人玩得很溜,我就翻出来玩了很久。很多人玩得早,每次新关口会很快过关。我和我母亲轮番玩,用了两个多月,才爬到600多关。
秋天小区边的公园更换了很多土木,甚至还盖了几座新的房子。公园里的杉树已经长了很高。公园对面的路完全可以也种植杉树,冬天时节路过就能看到鲜活的生命力。假如生活在延边的城市或者村镇,定会悲伤于冬日未到雪花飘飘。坐落在渤海边的城市则只能见到满街光秃秃的树木。植物,其实是人类辨识生命的最佳标定物。
SpaceX的名字起的真好,未来科技满满。今年该公司暴发户般发射了许多叹为观止的高端产品,期望未来还有更好的产品会发布吧。反观特斯拉,为何特斯拉只关注高端品牌的电动汽车呢,如果能把亚洲市场抓住,特斯拉保不准会是未来科技的又一增长点。
最近国内的汽车产业非常红火,至少看街道两边停的车就不难理解,最近10年国内的汽车产业已经直逼美国汽车城当年的状态了。再看看十一期间重要高速那长长的车队,让人觉得还是高铁好啊。呵呵。
好了,困了,时光荏苒金秋月。~
二零一八年十月
海豚于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