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一天比一天热。六月的艳阳晒得人热汗频出。有时候看到街边鳞次栉比的建筑会让我想起防火级别。
船舶防火是基础设计里重要的设计参考元素。几乎每个专业都要参考该设计,因为该设计多数涉及到人机操作和设备安全。
假如有海洋结构物或者陆地大型钢结构物,其防火特性与船舶建造有非常相似的设计概念。
防火区域与防火等级是两个概念。船舶与海洋工程结构物里不是每个区域都有防火概念,但安全概念在每个区域都有。
建筑也有防火区域及防火等级,目前中国东部及中部地区正是高楼建设的时代。一线城市、二线城市、三线城市高楼里均会布置大量的消防设施,防火区域与防火等级也是高层建筑特别标注的部分。
特别是大型商场和高层写字楼,安全级别是所有建筑中最高的。要运作大型通风、供电或者一些机械设备,类似的区域会高度强调防火要求。
我觉得任何时代,任何大型结构物均是人类杰出的作品。不应该让人杰地灵的作品变成糟蹋人的废物。

有两年多没有更新系统,typecho发展的更加优秀了。我找时间看了最新的代码,比前些年升级了。互联网通讯协议也在更新,在google引领的https协议中要求了更高的信任级别。几乎所有的网站和APP在最近两年里尽数在更新,我想这种大势所趋的事情许多网站还是从了,而这种折腾也减少了恶意网站的存在。

最近没事看了看一些汽车修理工修理发动机活塞、缸套和连杆机构的方式的小视频,我觉得挺有趣。毕竟小机器比大机器容易摆弄。

bulaoge又被封了,在辽宁不能登录,不知道是啥幺蛾子,york大人也没办法。我也就了然了。

六月热得不行,而且雨季来了。最后,祝愿那些学生考试顺利吧!学海无涯,毕业只是人生过程里的一段路。

二零一九年六月于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