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的时间很漫长,很多人都在忙碌。时间依旧努力的在跑,今天接到一条笨蛋短信,提示我域名到期了。哎呦,我一看我域名注册地的信息,还有很久才会到期。
真不明白给我发短信是为了什么,好奇怪。据说我以前的同事好多都在开公司。哎哟,都是强大的人哟。不论是做海工项目还是做IT技术,期望他们能够分分顺利,最近在赶忙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我自己都在努力哇、努力。
自从上次我的网站被篡改后,我就觉得我是被别人羡慕嫉妒恨的角色。其实我写网站,做域名都是我的朋友们来看看,但最后的形态我还没有确定。
实际上最近在忙其他的事情,我也一直在参考很多其他的事情。最近看到android上很多应用都在变得更便捷啦,看来硬件的发展让移动设备出现了质的改变。:)
第三代主机变化的同时,未来世界物理结构也在慢慢改变。大型飞行结构物和海洋结构物都在产生质的改变。至于BS结构的互联网,也许未来会在3D展幕上看到。哎哟,加油哇~
上世纪70年代,我们还在发现怎么不用电话的形式把人类的文化进行质的交流。今天,我想未来的太阳系会是人类立足的一个新的开始。加油哇。
晚上在这里胡言乱语一会儿,本来就是看看网站正常不。好啦,写到这,晚安哟。:)

二零一四年十月于锦州市
海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