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的雨今年稀疏成片,每隔两三天便会有场雨。我现在码字的时候外面还下着小雨,想来今年的雨会下到秋季。今年的雨季令人惊异,没想到会下到如此频繁。雨季如此频繁入冬后北方会不会下更多的雪呢?
最近没事翻了翻科技新闻,宁德时代的凝聚态电池已经在走合作研发的路子,而且是航空行业为首。我在想啥时候玩的无人机可以用上,如果换上凝聚态电池,常规无人机也能飞很久很久了。后来想了想,我要去修一个高端无人机估计猴年马月的事情,作罢。
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对比前阵子看的《长安的荔枝》有很多相似的书面感受,毕竟都是出自同一个作者。让我有点惊诧的事情是48集电视剧只描述了一天多的事情,事多……最近一周都在追这部三年前的剧,彼时疫情很严重,很多优质剧没看到……后期有时间慢慢补吧……
一个月来网站运行还算可以,我没有发现更多的宕机或者掉线,安好。说起程序和作品,我发现netease的产品线也在发生潜移默化的转移,python的产品也出现了转折,我对python了解不多,现在能记得的代码有限了(尴尬),看来今年的软件产品线变化还挺多。雨季适合窝在椅子里写点字,睡个觉或者喝一杯,又或者读本书。写到这吧,大暑天儿~
二零二三年七月三十日于锦州市